墨西哥人驅車五百公里 只為一睹神韻

【新唐人2017年03月26日訊】3月25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文化中心劇院(Centro Cultural Teatro)進行第二場演出,會計師卡洛斯(Carlos Masa)和他的朋友一行8人專程從五百公里以外的阿瓜斯卡連特斯市趕來,只為一睹神韻。

會計師Carlos Masa:「我來自阿瓜斯卡連特斯市,被演出吸引而來。」

醫生Armando Escoto:「我們就是為了來觀看演出才從阿瓜斯卡連特斯市來。」

會計師Carlos Masa:「阿瓜斯卡連特斯市距這裡500公里。能夠觀看一場如此精彩的演出我非常高興,演出一點都沒有令我們失望,因為我們從阿瓜斯卡連特斯市來了一群人,我們帶著人生最快樂的時光離開。」

會計師Graciela Cuevas Hernández:「這是一場世界級的演出,很難看到,舞台和所有一切讓我們感受那個朝代,太美了。」

會計師Carlos Masa:「我們發現了一個古老的文化,其實是一種神傳文化,演出帶給我們希望、愉悅、寧靜、信仰。」

律師Cecilia Flores de Masa:「首先我們想感激有這樣的機會,能夠看到如此美好的演出,我們帶著觀看美好演出的願望而來,這不僅僅是一場舞蹈演出,傳遞了愛的信息。」

會計師Carlos Masa:「我誠心的邀請所有墨西哥人能一起來觀看演出,來這裡、來認識、來體驗,這將改變他們悲傷,擔心的情緒,因為這是帶來新體驗的機會,體會到有信仰的快樂。」

律師Cecilia Flores de Masa:「中華文化賦予我們如此之多的訊息,可以克服困境,可以依靠這些信息而生活,讓人變得偉大,變成最好的人。」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