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置安理會譴責為廢紙 朝鮮被懷疑隨時新核爆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訊】【今日點擊】(2799-1)

提要
安理會譴責為廢紙 朝鮮被懷疑隨時新核爆
親共港媒:肖建華涉案證人或逾千人
英媒頭條:本土皈依伊斯蘭的恐怖分子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伙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呢,香港可能正在大選,或者是馬上要大選。這也不叫大選啦,它就是1194人投票去選香港特首。往前推5年,2012年,也是這個時候選的香港特首。那2012年這時候選的香港特首,當時是薄大公子剛折了,對不對,剛出事。習近平習核心,當時有點丈二的和尚摸不著頭了,暈了,我以為就是暈了。而我們的節目中,當時已經,就在投票這個時候,我們第一次說周永康死定了, 5年前。這個時候呢就梁振英突然就頂起來了,對吧。唐英年跟這個梁振英,在爭執過程中出現了。結果突然就傳出來說,中央支持梁振英不支持唐英年。唐英年呢就相當於很溫和的人,有點兒像這一次香港大選中的曾俊華。

而梁振英跟現在林鄭月娥那就是,咱不好說別的啦,但是林鄭月娥呢是在梁振英棄選之後,驟然才出來選舉的。也就是說梁振英,本來是一定要雄心勃勃再接著幹5年。香港特首回歸20多年了,香港回歸20年,但是特首當中呢大概那個前面,都是有機會當兩把的,結果就梁振英那兒自己撤了棒了。是不是他自己撤了棒,表面上是自己撤了棒了,而一個對官這麼貪戀的人為什麼撤棒,這很簡單,對吧。梁振英在5年前,那個時候習近平還自身難保;5年之後今天的習近平在推著習核心,貫穿習核心,推出習近平思想。在這個硍節上,那梁振英一直要參選參選參選,獲得了中聯辦,獲得了張德江的支持,那肯定的。沒有他們兩個人的支持,梁振英就不敢這麼高調。可是就給絕折了,那只能是習核心給絕折了, 對不對。那習核心絕折了,也就是不買梁振英的帳,對吧。

那兩會的時候,這個梁振英又成為了政協副主席。當時習近平就跟他道賀,說,不錯啊。梁振英都給他折了,那又不想要他的命啊,他也就出這麼個事了。政協副主席是正副主席還是邪副主席,不知道啊,多了,你看排多少,對吧,我覺得他就是這麼一個故事。那這一次投票在我的眼睛裡顯示出,應該是習近平跟張德江之間這種對壘的故事。這種對壘的故事關鍵取決於,建制派的人去如何解讀這個場面,如何解讀。也就變成了建制派議員將如何站隊,其實這是最關鍵。建制派的議員你是站隊在習近平這兒呢,還是站隊在張德江那兒。

那與此同時金三胖,這2017年熱鬧了,金三胖據說隨時要進行核爆炸、核試驗。報這條消息的來自於法廣,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置安理會的譴責為廢紙,朝鮮被懷疑隨時進行新的核爆炸。他幹完之後就等於把川普放在桌面上了,你幹不幹我吧,你不幹我,我就幹你,所以這個大家就走到這分上了。安理會在美國時間昨晚稍晚的時候,開會一致譴責朝鮮違禁試射導彈,和進行導彈發動機的測試。安理會譴責朝鮮,從事日益增加的破壞安定的行為。那韓國警告朝鮮即將進行新的核試驗。美國方面肯定講說,解決朝鮮核問題,是川普政權的首要議題。那就是大家就放在桌面上,放在桌面上。

置安理會譴責為廢紙 朝鮮被懷疑隨時新核爆

那如果是走到這分上,我又想起來在前兩集的節目當中提到,就是這個陳破空先生注意到,習近平在見美國新國務卿時,表現得非常輕鬆。大家在官面上公開迴避朝鮮問題,公開迴避朝鮮問題。如果是這樣的話,在他看來習近平心裡早就有譜了。在在這件事情上,本來是最尷尬的角色,卻表現出輕鬆,那只有放棄囉,對吧。當禮物送給了,把朝鮮當成禮物送給了川普,你愛怎麼玩怎麼玩吧,愛怎麼踢怎麼踢吧,隨你便。那當我把禮物送給川普,就等於是解除了川普在處理朝鮮問題上的最大障礙。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變成了朝鮮腹背受敵。而對中國最大的威脅呢,按照王維洛先生的講法,朝鮮的核武器如果打擊三峽水庫的話,會促成中國整個崩潰。那習近平藉川普之力毀掉金正恩,那就是非常好的一步棋了。
所以當走到都絕境的時候呢,同時呢絕處逢生,那可能求得新生的機會更大。

韓國的韓聯社引述軍方的消息講說,朝鮮保持著隨時進行新的核試驗的狀態,韓國跟美國軍隊的監測設備,正在密切觀注著朝鮮的核試驗基地。美國福克斯新聞星期四報導講,朝鮮正在再度進行核試驗的最後準備工作。那應該說核試驗本身在未來幾天。那作為川普本身來講,他們發出來消息說,川普政權川普政府,非常認真對待朝鮮的核威脅。美國國防部的副部長羅伯特,22日對到訪的韓國國會國務委員會主席叫做金榮宇表示,處理朝鮮威脅是川普的第一重要。那這裡他無意中透露出來,美韓之間對最後打擊朝鮮的軍事上的行動,做著這種非常密切的,頻繁的協調,頻繁的協調。

那這裡提醒大家,朝鮮就是它進行的核試驗的地方呢,距離中國的邊界只有70公里到100公里,70公里到100公里。當它出現失敗的時候,中國境內會大面積遭受核輻射、核污染。所以我想說,從這點上說不是習近平想不想留下金正恩,而是金正恩的所作所為,促成習近平只能這麼處理掉。而大家想過沒有,主觀客觀的環境,迫使他主動處理掉金正恩之後,正是共產主義在地球上消失的過程。

親共港媒:肖建華涉案證人或逾千人

肖建華確實是個人物,香港星島集團旗下的週刊叫做東週刊,做了一個詳細的報導。1月27日凌晨2點,肖建華的一位好朋友到四季酒店找他,跟他談了很久。隨後肖建華在保鑣的陪同下,凌晨3點乘坐輪椅離開酒店。他先到朋友安排的一個地方停留了12個小時,與大陸來的官員談條件。有人提出用10億元來化解這次事件,得到的答覆是錢也解決不到了。在27日也就是大年三十的當天下午3點鐘,從落馬洲,以正常渠道過關被押送回大陸。肖建華過關之後,即刻入住在朋友安排的居所,然後打電話給身在加拿大的妻子,告訴自己在大陸了。並且他說,在電話中得知,香港請的保安公司發現他失蹤報警了,已於這個28日報警。那肖建華隨即叫妻子向香港警方銷案。那東週刊又引述知情人講,當局選在大年三十出手,方便中央對協助調查關鍵人士實施禁止出境令。肖建華涉及到相關證人超過上千人。我覺得這就是,說明圍繞著肖建華這件事情,在中共最上層依然有爭論。這個爭論一定來自於,現任的政治局常委跟習近平、王岐山之間的衝突。

英媒頭條:本土皈依伊斯蘭的恐怖分子

而圍繞著倫敦的恐怖襲擊,BBC把英國的不同的媒體的頭版頭條的一個梗概拿出來講,說本土版的恐怖分子是因為宗教。衛報講說52歲的攻擊者,是本土的恐怖分子,他皈依了大家眾所週知的那個宗教。警方已經抓捕了8個人,那來調查這次恐怖襲擊背後,是不是有著更大的陰謀。那泰晤士報講說攻擊者,他是出生在英國的本土人,那在海邊小鎮長大, 是個單親家庭。那在對他的評價本身明確講說,他是被ISIS煽動的,他不是直接接受ISIS的指揮。所以ISIS講說他是一個偉大的戰士。但是我以為,這裡面最大的疑惑點,或者說被ISIS值得慶祝的是,他不受ISIS直接指揮,可是ISIS的理論它的影響的概念,可以促使一個原來不想成為ISIS這種恐怖分子的戰士,可以轉向成為一個戰士。這是一個失控的,不知道影響有多大的,無法查證的, 無法能夠約束的,恐怖分子本身的這種活動。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