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大名鼎鼎的「假鈔大王」,關鍵是,他是合法的!(視頻)

他,Rich RJ Rappaport,就是大名鼎鼎的「假鈔大王」 (king of fake cash)。

9年時間裡,Rich不停的印刷著各種假鈔。更重要的是,印製的這些假鈔,都是合法的。

那時,在亞特蘭大,Rich開了一家叫做「RJR Props」的公司,專門製作各種各樣的電影道具。

在很多的影視中,我們經常看到各種紙醉金迷的場面,難道…要用真鈔?電影行業不願意。

於是,Rich花了整整三年的時間,跟管理當局密切合作,每天研究,終於研製出了能以假亂真的「偽鈔」的生產方法,無論從紙質,到印刷方式,都幾乎跟真鈔一樣,因為實在太逼真,所以只印了一面。

現在,他已經成了印假鈔的專家…假錢已經成了Rich RJ Rappaport公司的主打產品,100多部美劇,電影和MV裡都有他們的假鈔作品出場。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隋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