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繽紛演出 物超所值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3月24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聖芭芭拉的演出令滿場的觀眾驚歎不已。他們說,這是一場獨特非凡,而且令人放鬆的的演出,值得推薦。

空姐Joy Mcafee:「我愛神韻。」

健康顧問Patricia Bragg:「神韻是最棒的、最棒的。還有音樂、色彩和舞蹈,太出色了。我愛演出的每一分鐘。」

廚藝節目主持Michael Hutchings:「壯麗的奇觀,編舞太優秀了,與音樂蹈融為一體,服裝還有舞蹈的精準度,太了不起了。」

這裡的觀眾喜歡神韻豐富多彩的舞蹈。

功夫教練Lee Keener:「演出中的那些藍、粉紅和紫色,我覺得舞蹈、演員們舞動的方式,就像看彩虹在天空跳舞一樣。太棒了。」

空姐Joy Mcafee:「我當然喜愛那些服裝,色彩繽紛,演員們看起來就像在飄。他們太太完美了,還有他們表現所有動作的方式,就像是花樣游泳。她們轉動雨傘、舞動扇子,還有我喜愛的水袖和彩帶,就是太美妙多彩了。」

退休教師Will Giordano:「很美麗,很有意義,中國人有很深的信仰,不僅是舞蹈,還有愛、精神、天然。」

聖芭芭市副市長特別給神韻送來褒獎,他說,神韻值得推薦給所有人。

副市長Jason Dominguez:「我會推薦給這個城市所有人。」

健康顧問Patricia Bragg:「我會推薦所有人,所有年齡的人看,精彩的演出。相信我,很美好。很美麗。音樂觸及人們的心靈,讓你感到年輕。」

副市長Jason Dominguez:「你可以置身於遙遠的土地,登上美麗的雪山,進入殿堂樓閣,黃花開的節目真是令人驚歎。」

功夫教練Lee Keener:「如果有機會來看,請來。物超所值,有趣,令人享受,你肯定會喜歡。」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加州聖芭芭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