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神韻讓我對中華文化深深折服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3月24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巴巴拉的演出,讓一位人類發展史大學教授驚歎連連,她為神韻展現豐富的中華傳統文華深深折服。

大學教授 Judith Stevens-Long:「舞蹈令人驚歎,舞蹈演員們動作敏捷、精準,手上的動作都精心設計過,如此同步精確,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朱迪斯(Judith )驚歎神韻舞蹈演員舞蹈演員的一舉手、一投足。

大學教授 Judith Stevens-Long:「服飾高貴優雅,我們也花了很多時間觀察演員的足部動作,因為不同服飾在腳的部份有非常不同的搭配。」

大學教授 Judith Stevens-Long:「我注意到即使男子演員們穿著靴子,他們的腿還是非常靈活,你可以看到整個腳的線條,可以看到足部的細節動作。」

她讚歎神韻弘揚神傳的中華傳統文化。

大學教授 Judith Stevens-Long:「我為中華文化深深折服,因為所有元素都有古老涵義。所以演出幾乎衝擊了我的思維感官,我認為神韻真的體現了中華文明的博大精深。」

大學教授 Judith Stevens-Long:「善不管到哪都是好的。」

大學教授 Judith Stevens-Long:「我對老子的故事感觸很深,還有其他神的展現。還有對於各種信仰之間的一些共通點也有深刻的演繹。」

大學教授 Judith Stevens-Long:「我覺得這些故事真有趣,背景天幕令人歎為觀止,你一定要親自來看,還很有幽默感,有超級英雄的故事,人物一飛沖天,太有趣了。我想很多年輕觀眾會很喜歡這部分。」

新唐人記者袁科、王惠平加州聖芭芭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