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3月第4期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又到了週末,不過想到北加太浩湖的觀眾,可能得另做打算。週二(3/21)的大雪 ,令通往當地的80號高速路被迫關閉。而今天到週六預計還有另一場大暴風雪。新聞最後,一起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北好萊塢素食美食節

素食美食節將於3月26日在北好萊塢舉行,免費入場。
素食美食節(Vegan Street Fair 2017)今年比去年的規模還大三倍,會讓參與的民眾有更多的選擇。無論您是不是純素食主義者,想必對琳瑯滿目的街邊美食都難以抗拒。每個攤位還低價出售小份美食供大家品嚐。據說素食對人體有很多好處,不僅讓身體變得神清氣爽,還堪稱是種由內而外的美容法。
時間:3/26 11am-7pm
地點:北好萊塢
11223 W. Chandler Blvd., North Hollywood, CA 91601
網站:VeganStreetFair.com

2. 最佳餐廳美食及葡萄酒節

將在本週日舉辦的The Essentials招牌美食及葡萄酒節由《洛杉磯週刊》美食評論家Besha Rodell組織,屆時將展示來自於50多家餐廳的美食和美酒,這些餐廳都是由《洛杉磯週刊》(LA Weekly)選出的年度洛杉磯最佳餐廳。
這些知名餐廳將展示其招牌美食,另有來自20多家海濱最好的葡萄酒莊的美酒相伴。美酒佳餚,不容錯過!
VIP門票已售罄!GA門票包括下午2點入場、無限量美食供應、美酒品嚐、娛樂等等!VIP門票除包含上述內容外,另有下午1點的Freshman 15美食展示以及VIP禮包。
費用:$65
時間:3/26 2pm-5pm
地點:加州市場中心
110 E. 9th St., Los Angeles, CA 90079
網站:Essentials.LaWeekly.com

3. 橙縣復活節尋蛋同樂日

每年的復活節都將給孩子們帶來無限的樂趣和美好的回憶,也是大家期盼的日子。今年在爾灣公園鐵路(Irvine Park Railroad)舉辦的復活節尋彩蛋(Easter Eggstravaganza)活動將在3/25至4/15開展。
孩子們可以帶上自己的籃子(或在公園購買)參與節日尋彩蛋活動,和復活節兔子拍照、乘坐公園小火車及參加其它兒童遊樂項目。免費入內,活動另外購票。
活動票價:$5
停車費:$3-$7
時間:3/25~4/15
10am-4pm(工作日)10am- 6pm(週末)
地點:爾灣公園鐵路
Irvine Park Railroad, 1 Irvine Park Rd.,Orange CA 92869
網址:goo.gl/w2zr02

4. 洛杉磯植物園孔雀日

位於Arcadia的洛杉磯縣植物園中居住著許多美麗的孔雀,想一睹孔雀的風采,那就來參加本週六舉辦的洛杉磯植物園孔雀日(The Arboretum Peacock Day)活動吧!
活動當天民眾可以參加許多與孔雀相關的活動,還可將孩子們裝扮成可愛的小孔雀,漫步在小路上尋找正在開屏的孔雀。
票價:$3 – $10 4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3/25 9am-4pm
地點:洛杉磯縣植物園
301 N.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網站:Arboretum.org/events/peacock-day

5. 洛杉磯騎行日

在洛杉磯卡爾弗城(Culver City)舉行的提倡無電動車輛的環保活動CicLAvia 將在本週日舉行。民眾除了一起騎自行車、滑板、步行和觀光風景,現場還有表演和美食餐車。在陽光下和家人朋友度過無憂無慮的一天吧!
開始地點在洛杉磯Downtown Culver City 的 Main St. 和 Culver Blvd.交界處。
票價:免費
時間:3/26 9am-4pm
地點:Main St. 和 Culver Blvd.交界處
Downtown, Culver City, CA 90232
網站:goo.gl/ax1GWj

6. 2017年洛杉磯改裝車展

2017年洛杉磯改裝車展(AutoCon Los Angeles 2017),將於3月26日在洛杉磯會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舉行。世界頂級的車型和眾多汽車品牌都將在車展中閃亮登場。從經典車款到概念車型,大家都能在現場一覽無餘。參與者將能了解更多關於汽車和改裝的知識,增進交流共享利益。
票價:$20-$50
時間:3/26 1pm-8pm
地點:洛杉磯會展中心
地點:1201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網址:goo.gl/1x57ZS

7. 免費移民及稅務座談會

位於柔斯密市的西部大學(University of West)3月25日將主辦免費稅務座談會,曾在美國國稅局工作超過30年、擔任過上訴仲裁官員的莫瑞爾(Vic Morel)屆時將分享:小型公司如何遵守國稅局規則、商業與職業移民,以及保險選擇等寶貴經驗。
稅務座談會後,還會有一對一問答時間,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
費用:免費
時間:3/25 11am
地點:西部大學Multipurpose Room
1409 Walnut Grove Ave.,Rosemead,CA 91770

8. 漢字文化節

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將於3月26日舉辦漢字文化節,活動攤位包括造紙、印章、中文打字、黏土雞、尋找成語、吹畫梅花、剪紙、臉譜、布袋戲偶、趣味猜謎、識字遊戲、配對遊戲、字的由來演變、製作蠶寶寶等等,還有扯鈴等各項活動。參與完成所有活動的小朋友,都可獲得精美禮品。同時還有話劇、團體演唱、詩歌朗誦,中國武術,現代跆拳、古箏演奏、民族舞蹈、 舞獅及扯鈴表演。
漢字文化節活動定於3月26日 (星期日)下午 1時30 分至4時30 分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表演大廳舉行。歡迎老師帶領學生, 家長帶領子女,大家呼朋引伴,闔家光臨,於3月26日下午一起來參加漢字文化節。
時間:3/26 1:30pm-4:30pm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表演大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