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強化廉政 1/3居民認為政府腐敗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馬里蘭州接連有三位民主黨州議員,因為涉嫌腐敗,在近期辭職。同時,喬治王子郡酒牌簽發董事會的腐敗案也在持續調查中。州長霍根決心推進廉政法案。根據民調顯示,有1/3的馬州居民認為州政府存在腐敗問題。

最近三個月內,馬里蘭州有三位州議員因為涉嫌腐敗,接連辭職。馬州州長霍根(Larry Hogan)和州議長邁克爾·布施(Michael Busch)提出法案,要求公職人員進一步公開財務信息,並且擴大了「利益衝突」的定義範圍。這項法案在週五獲得了眾議院的通過。

喬治王子郡酒牌簽發董事會受賄案仍在調查之中,馬州立法者也在為該董事會搭建新的工作架構。

根據馬里蘭大學和《華盛頓郵報》的聯合民調,馬州有32%的居民認為州政府和當地政府存在腐敗問題,相比2004年27%的比例大幅上升。在巴爾的摩地區,57%的居民認為政府腐敗,在蒙哥馬利郡,約22%的民眾持相同觀點。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