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歌聲的翅膀」演唱會  4月2日登場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來自台南的愛樂合唱團和視障合唱團,將於4月2日在紐約台灣會館舉行「乘著歌聲的翅膀」演唱會,帶您了解。

這次演唱會,由台南愛樂合唱團和視障合唱團共同擔綱演出。屆時,人們可以欣賞到合唱團專業歌手合唱、獨唱的中外民歌和經典台灣歌曲,其中視障歌手在台灣常年用歌聲服務社會,用藝術見證自己殘而不廢的精神,他們的表演令人期待。

紐約台灣會館前理事長陳春蘭:「我們眼睛看得到的人不會想要做什麼有意義的事,何況這些眼睛看不到的。但是沒有眼睛,也看不到,那只有靠耳朵、靠他的毅力。」

粉彩畫家張澤雄:「這個勵志的意義非常的大,我想聽到的人都會豎起大拇指說『讚』和『棒』。」

這次演出得到紐約台灣會館等機構和個人的支持和贊助。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方秀蓉:「他們是3月30日晚上抵達紐約,4月2日給我們表演,4月2日週日下午三點在台灣會館,歡迎大家出席,免費入場。」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