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他們用自己的言行詮釋著法輪大法的美好

前些時在明慧網看到一篇《法輪功橋》的文章,大意說的是在吉林省邊遠山區,村子的路被大水沖壞了,沒有人管,路二米寬,三十公分深,大車小車通過非常難,我村有一輛校車拉學生四十多名,一∼六年級學生,還有學前班的五∼六歲,車到此路,車打滑過不去,只好學生下車,年齡大的學生幫著推車,車過去再上車,來一天就晚十幾分鐘。

這個橋壞了一個多月,沒人管。有的小車底盤低都卡壞了,氣得都罵。

當地法輪功學員看在眼裡,在一起商量修這個橋。七名法輪功學員,五名是女的,年紀大的七十多歲,一致同意修。第二天,拉水泥管子,下午去大河撈沙子、石子,天上下著大雨,四位年紀比較小的頂著大雨在河裡撿撈三車石子,天已黑了,石料拉夠用了。

第三天清溝下水泥管子,同時有四、五位村民共同參與下管,下完管子又僱車撿六車沙子,是這些法輪功學員裝的車,每車三十元;買二節水泥管,每節八十元。共計花了七百元,橋修完了。

在修橋過程中,來往車輛很多人都問這橋是公家修的?村民說這是法輪功弟子拿錢修的。

村民說法輪功多好,自己拿錢給我們修橋,你們都得感謝法輪大法。車上司機和眾人都異口同聲說:「法輪大法好,謝謝你們把橋修好了,你們辛苦了。」下午三點,校車回來一看,橋修上了,司機下車非常高興,問這橋花多少錢,他要全花。

法輪功學員說不用你花,他說謝謝你們了。他說我睡覺都想這橋怎麼辦,出事怎麼辦?這個橋你們給修好了,我太感謝你們了,不用擔心橋了。

村民把這座橋叫做「法輪功橋」,上下傳幾十里,都知道。

現在已經過去五年了,這座橋還是安然完好,路兩邊都被水沖壞過多次,可這橋一點都沒有壞過。(有刪減)

最近筆者從明慧網又看到這樣幾件事:一位法輪功學員說,我到村辦公室繳費時,負責收費的村幹部隻收了我一輛摩托車的稅費,當時我家裡還有一輛拖拉機,他們不知道,也就沒收我家拖拉機的稅費。我告訴他,我家還有一輛拖拉機,一塊交上吧。村幹部很感動,說:「我們都不知道你家有輛拖拉機。如果都能像你這樣,我們就不為難了。」我說:「因為我是學大法的,得按規定辦。」這個村幹部就把這件事告訴了村書記。後來村書記在全村村民大會上講話時說:「你看人家學大法的人怎麼辦事的,如果咱村的人都能像學大法的人那樣,不但我這個書記好干了,就是老少爺們之間相處,關係會多麼好!」

某市的「610」幾個人到我村對書記傳達「上邊」對法輪功學員的一些限制和誣陷等,村書記直接告訴他們:「我看俺村這些學大法的人都是好人,你們不要來瞎忽悠。」村書記是好幾屆市人大代表,在市裡也小有名氣。「610」人員就說:「X書記,你敢在人代會上這麼說嗎?」村書記說:「我不能在人代會上說,但在這裡我可以告訴你們:我不怕俺村的人都學大法,真那樣,我這個幹部還好當了呢!」。

一位法輪功學員拿著兩萬元的存折去農村信用社支錢,當他取出一萬七千元錢後,就回家了,走到半路上時又看了看存折,原來營業員並沒有辦理取消手續,一萬七千元錢還在存折上放著呢。他想,這不就坑了營業員了嗎?

他趕緊回去和營業員說:我雖然把錢支出來了,可是你並沒有消去賬目,這不就坑了你了嗎?當時這位女工作人員無比感激,連說:太謝謝你了!所有在場工作人員也都投來讚許的目光。他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你要謝就謝我們師父吧,是我們師父教我們這樣做的。

一位法輪功學員說:通過學法,我覺的自己已經沒病了,可以打工了,不用再吃國家低保了,我就主動把低保證和一家三口人的一百八十元低保費送回社區去了。當時社區人員非常驚訝的看著我說:人家要低保還要不著呢,你還往回退?我說:我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體已經沒病了,不應該再吃低保了,請你們把這份低保給那些更困難的吧。

一位法輪功學員說,修煉大法後在工廠裡她主動承擔髒活累活,有時自己貼錢給大夥買飯買菜,別人休息時,她就打掃車間的衛生。後來她被調到後勤辦公樓做保潔,老闆信任她把他們房間的鑰匙交給她,她除了自己應干的,還幫他們洗衣疊被子,收拾得整整齊齊,最後老闆說:「我就信任煉法輪功的。」

在中共打壓迫害法輪功期間,警察去單位找她,她的老闆保護她,並對警察說:「我不管她是煉什麼的,我就知道她是我的好工人,你們誰都不許動她!」他們就再也沒來過。

這些事在法輪功學員看來都是再平凡不過的小事兒,每個法輪功學員遇到都會這樣做。可是在當今道德下滑物慾橫流的社會裏,卻成了極其珍貴的稀罕事兒,覺得離我們越來越遠。

在被中共江澤民集團長達十八年的殘酷迫害面前,面對滅絕人性的酷刑、摧殘、凌辱,法輪功學員仍然保持著慈悲善念,苦口婆心的向世人講著真相,信守著「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無怨無恨做好人的信條。是什麼在支撐著這些法輪功學員無私無怨無畏的這樣去做呢?是他們心中堅信不動的無比崇高的信仰,矢志不渝追求的「真善忍」理念。他們在用自己的言行乃至生命在向人類詮釋著一句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據明慧網的一篇文章中顯示,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統計,被譯成外國文字發行量最多的世界文化名著中,除了《聖經》以外就是《道德經》。據悉,《道德經》有250多個西文版譯本,涉及30多種語言。《聖經》、《道德經》已傳世千年,《轉法輪》從1994年12月開始以中文出版發行,至今二十多年,已被譯為近40種語言。以此足見人類對法輪大法的人心所向,眾望所歸。

如今法輪大法遍及全球一百多個國家,「真善忍」理念已經被認為是人類的普世價值,所有尊重信仰愛好民主、自由、和平的國家和人民無不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使中共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不久的將來中共將解體滅亡,迫害也將作為人類歷史的一個教訓而被記載,法輪大法的美好將被人類世代傳頌!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