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週末好去處 賞落櫻繽紛 華盛頓DC國際櫻花節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由於天氣原因,打亂了很多民眾,想要去華盛頓DC賞櫻的計劃。不過本週末DC的櫻花將會盛開,還有一年一度的大型櫻花節可以參加,下面來看週末好去處。

1. 賞落櫻繽紛 華盛頓DC國際櫻花節

在暴雪狂風過後,大紐約地區的氣溫逐漸升高,開始有春天的氣息了。在華盛頓DC,雖然有不少早期含苞待放的櫻花受損,但從3月22號會再次開放,4-6天後達到盛開高峰。今年的國際櫻花節,本週六開始,週六的開幕式在華納劇院,有精彩的演出。而整個櫻花節最亮眼莫過於4月8號的櫻花節大遊行,到4月15號在西南水濱舉行的音樂、美食以及水上煙花慶典也是非常精彩的活動。
時間:櫻花節3/25-4/15
網址:nationalcherryblossomfestival.org

2. 豔麗芳菲 第43屆梅西百貨花卉展

為期兩週的梅西百貨花卉展,本週日登場,今年是第43屆,每年的花展都會有一個主題,並根據不同的主題做出獨特精彩的花卉造型,今年的主題目前還未公佈,不過主辦方預計會很多紐約客和遊客前來觀賞。
時間:3/26-4/9
地址:先驅廣場
34街 6-7大道間
網址:macys.com/social/flower-show

3. 紐約甜點節 集齊網紅甜點

紐約甜品節,集齊各式各樣的網紅甜點,讓味蕾不同的人們都能找到心中所愛,不僅如此,還有沖泡咖啡教學,以及如何只用手機就可以把食物拍得誘人可口的教學等,非常適合愛甜點愛拍照的觀眾。
時間:3/25-26
地址:64 Dobbin Street, Brooklyn, NY 11222
網址:dessertgoals.com

4. Magnolia Bakery NYC: Kids Class

想要打造自己滿意的杯子蛋糕,不妨參加火遍全球的Magnolia Bakery店,為5-11歲兒童舉辦的,杯子蛋糕裝飾課,有專業的糕點師教授,還可以帶回家Magnolia糕點店的香草以及香草奶油杯子蛋糕食譜,回家自己做。
時間:3/25 11AM–12:30PM
地址:Magnolia Bakery UWS
200 Columbus Avenue
at 69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3
網址:goo.gl/aL00PD

20at20 3/28-4/16
外百老匯秀開演前20分鐘,還有票的話可$20價格買到票
http://20at20.com

希腊独立日游行
03/26/2017 March 26, 2017, 1:30 p.m.
http://www.hellenicsocieties.org/PARADES.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