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接著請看財經100秒。

1. 外媒:台蘋果供應鏈將在印度啟動

《華爾街日報》引述印度官員說法報導,台灣的緯創即將在未來4到6週內,開始在印度邦加羅爾市的工廠,開始組裝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大約會在3個月內,將蘋果最便宜的機型iPhone SE納入組裝的生產線。

2. 中國六月納MSCI?大摩:機率逾5成

MSCI明晟表示,正在就是否將中國A股納入MSCI中國指數和MSCI新興市場指數一事,徵求市場參與者的意見,最快將在6月宣布。摩根士丹利預估,中國今年被納入MSCI的機率超過50%。

3. 曾是全球最大零售商 百年老店西爾斯危機

有131年歷史、曾是全球最大零售商的西爾斯控股,本週坦承,對公司未來抱持「極大懷疑」,西爾斯股價週三盤中暴跌16.5%,創2年多來最大跌幅。

4. 黑心肉影響巴西外銷!JBS停產3天

巴西爆出黑心肉貪腐機制醜聞後,遭到國際抵制,巴西肉品業龍頭JBS宣布,將從23日到25日暫停作業,JBS去年40%的收入來自外銷,約達巴西幣115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