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登郡人口增幅最大 巴爾的摩減少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去年,大華府地區增加了53000人口,其中維吉尼亞州的勞登郡(Loudoun County)增幅最大,馬裡蘭州巴爾的摩的人口則顯著減少。

去年,大華府地區增加了53000名居民,約有81000名新生兒誕生。華盛頓特區、Falls Church、Fredericksburg和威廉王子郡(Prince William County)、勞登郡都屬於全美人口增長最快的100個地區。相比2010年,勞登郡人口增加了1/4,約有7.3萬新增居民。

而在巴爾的摩地區(Baltimore),去年一年人口減少了6700人,成為繼芝加哥、底特律之後,全美人口減少速度最快的地區。

在大華府地區,最大的行政區是維州的費爾法克斯郡(Fairfax),共有110萬居民,其次為馬州的蒙哥馬利郡(Montgomery),約有100萬居民。

新唐人記者岳軻華盛頓特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