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老師:神韻無以倫比 令人難忘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3月22晚,神韻國際藝術團2017年在梅沙池田劇院的演出,讓教授芭蕾舞二十年的Mary Lea(讀音Lee)及其同行的經濟學家友人讚歎連連,Mary尤其驚訝藝術家的技藝如此完美卓越,其他藝術團體都無法與之相比。

退休芭蕾舞老師Mary Lea:「感謝上天我來到劇院。藝術家的專精技藝無與倫比。太精彩了。」

退休經濟學家Bruce Heath:「神韻雄偉壯觀。」

退休芭蕾舞老師Mary Lea:「能量就從舞台上爆發出來,威力如此強大,與音樂、編舞、服飾等一切契合,真是一台無可比擬的演出。」

神韻將五千年中華文明的輝煌,展現在觀眾眼前。

退休芭蕾舞老師Mary Lea:「現場交響樂真是美妙。」

退休經濟學家Bruce Heath:「我徹頭徹尾的享受神韻。」

退休芭蕾舞老師Mary Lea:「神韻是將中華文化帶給美國人的絕佳方式,他們將能理解並欣賞,每一位在場觀眾都如此歡欣。」

舞蹈演員的表現,令她萬分讚賞也難以忘懷。

退休芭蕾舞老師Mary Lea:「舞蹈演員在台上展現的舞姿,完美的動作,彼此完美地配合,神韻會縈繞在我腦海很長一段時間。」

他們兩人早在聖誕節就買好了神韻票,期待著今晚的演出。

退休經濟學家Bruce Heath:「我會向朋友炫耀,說你早該來看神韻,你錯失大好良機,我從猶他州來看神韻。」

退休芭蕾舞老師Mary Lea:「演員們接受了絕佳的訓練,編舞是如此優美,服飾、場景、燈光,所有一切成就了一個神奇的夜晚,令人難忘。」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