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眷顧!美國男子神奇打盹逃過死劫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神的眷顧是慷慨的、默默的、無私的,從不求回報的,永遠如此。你的悟性好,你會感恩,你會更倚靠神,站在神的身邊永不離開。你的悟性不好,你認為是自己的本事,你認為你老大、天老二,你就麻煩事大了。

美國印第安納州奧斯汀市的男子雷蒙德·鮑靈(Raymond Bowling)悟性好,打個盹,逃過死劫,不敢歸功於自己,對媒體說實話:是神的眷顧。

據CBS新聞報導,今年2月28日深夜,一場雷電交加的暴雨襲擊印第安納州奧斯汀市,市民雷蒙德·鮑靈被攪擾的幾乎一夜未眠。清晨5點30分,鬧鐘準時響起時,他困的實在爬不起床,又接著打了個盹。

鮑靈告訴記者,他是作息相當正常的人,但是3月1日早晨鬧鐘響時,他實在沒辦法醒來,頭一次睡懶覺。

大約過了幾分鐘,屋內一陣巨響驚得迷迷糊糊的鮑靈一激靈,徹底清醒了。他立即起床並在黑暗的屋中尋找造成巨響的原因,查看是否有重物倒地。

當他走到浴室時,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一個碩大粗壯的樹幹,硬是從屋頂開個天窗,穿過浴室的天花板,直挺挺的立在洗臉臺和馬桶之間。這個大樹幹是他房子外巨大橡樹上的一個樹杈,大約由40英尺高的地方掉下來。鮑靈說,這必須有相當大的力量,還得讓這大樹幹直上直下的掉落,並鑽進屋子,立到他每天此時站著的位置。

他說,「如果我在5點30分準時起床,沒有打瞌睡,第一件事是去浴室」,鮑靈說,那麼在樹幹砸進屋子時,「我肯定是站在那個地方刷牙」,後果令人不寒而慄。明白人都知道,這是來取命的。

鮑靈對記者說,誠心感謝神的眷顧,給他一個盹兒,讓他幸運逃過死劫

保險公司迅速來清理善後,樹幹已從屋頂取下。雖然還要花點時間修復浴室,但鮑靈說物質的東西損失多少都不重要,全家人的平安是最最重要的。

──轉自《人民報》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