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接下來讓我們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廣西北海村再遭強拆 村民抵制

3月23號,廣西北海市銀海區政府僱傭的大批人馬,前往白虎頭村再次準備強拆村民房屋,並包圍了村民許貴儉的家,許貴儉緊閉房門,並爬到樓頂以命相拼,阻止強拆。

2. 「非新聞」創辦人盧昱宇會見律師

3月21號,「非新聞」創辦人盧昱宇,在雲南大理市看守所,與代理律師蕭雲陽、王宗躍會見。「非新聞」是專門發表大陸群體維權事件信息的推特賬號。

律師事後對外通報說,盧昱宇精神狀態很好,自稱在獄中思考良久,堅定自己無罪,並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關心。

3. 四川甘孜藏人自焚 抗議中共统治

3月18號,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新龍縣,一位叫白瑪堅才的24歲藏人,在新龍縣縣城內自焚,抗議中共當局在藏地實施的高壓統治政策。事發後,白瑪堅才的身體被警方搶走,目前生死不明。

這是自2009年以來的第146起藏人自焚抗議事件。

4. 李和平王全璋案主審法官避見律師

3月22號,709案件被抓律師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在律師余文生和馬連順陪同下,兩次到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找兩名主審法官詢問案情,但法官兩次都避而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