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恐襲 陸女重傷 美男慶銀婚慘死 川普悼念

【新唐人2017年03月24日訊】英國倫敦恐襲案受傷的29人身分公開,顯示一名大學剛畢業的女生是中國公民。此外遇難者除了一名警察和一名婦女外,第三名遇難者被證實是美國男子,遇難時他正與妻子慶祝結婚25週年。為此,美國總統川普當天發出推文,悼念遇難的國民。

3月23日(週日),英國官方公布了29名受傷人員的國籍,分別為:12名英國人、3名法國人、2名羅馬尼亞人、4名韓國人、1名德國人、1名波蘭人、1名愛爾蘭人、1名中國人、1名意大利人、1名美國人和2名希臘人。

陸媒報導,受傷的中國公民是一名剛畢業的女生,來倫敦旅遊。22日案發時,女生在威斯敏斯特橋上,不幸被恐怖分子的車撞傷,造成肩膀骨折、多處瘀傷,萬幸沒有生命危險,暫時留在醫院休息。


倫敦3月22日發生恐襲,導致4死29傷。23日,民眾在威斯敏斯特橋上悼念遇難的警察。(Carl Court/Getty Images)

此外,三名遇害者,除了一名英國警察、一名西班牙女子外,第三人是現年54歲,來自美國的遊客科克蘭(Kurt Cochran)。

科克蘭來自美國猶他州,恐襲發生時,他與妻子為慶祝結婚25週年,正在倫敦遊玩。科克蘭不幸遇難,妻子則有腿部和肋骨骨折,臉部也受傷,目前正在住院治療。

獲悉國民在美國慘死,總統川普發出推文:「一個偉大的美國人庫爾特·科克倫(Kurt Cochran)在倫敦恐怖襲擊事件中喪生,我的禱告和慰問與他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3月22日下午2點40分之前,兇徒駕駛一輛四輪驅動的汽車,在威斯敏斯特橋撞向行人,之後兇徒穿厚衣服、持刀捅傷沒有任何武器的警察帕爾默,並試圖衝進議會大樓,被其他警察連擊三槍。警察很快解除兇徒的衣服,以防止他攜帶有爆炸物。恐襲造成4人死亡,29人受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