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神韻内涵 比利時音樂教師深受感動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身為藝術史和音樂史老師,範•胡勒(Beatrijs Van Hulle)女士的畢生夙願是將真正的美教授給自己的學生。在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22日在比利時佈魯日的演出后,她感受到了關於美的生動的一課。

藝術史音樂史老師 Beatrijs Van Hulle:「神韻是美麗的一堂課,神韻是視覺和靈魂的一次盛宴,因為神韻所傳遞的信息是如此之美。」

範•胡勒女士是比利時有百年歷史的萊門斯(Lemmensinstituut)音樂學院教授藝術史和音樂史的老師。她在演出中看到了深刻的内涵。

藝術史音樂史老師 Beatrijs Van Hulle:「這個演出的內涵和信息,在演唱家的歌詞中也體現出來了:那就是生活不僅僅是物質本身,精神才會永存于世,不如放下那些執著追求的東西,與其在世俗中忙碌奔波,不如多注重那些真正有價值的東西。精神價值會永存於世,不會因時間劃定的界限而停滯,而是會不斷延續下去,這一點觸動了我的靈魂,我很高興能夠見證到這種美,她被以完整而充盈的方式呈現給我。」

一生都與音樂打交道,範•胡勒女士非常欣賞神韻樂團帶來的全新體驗。

藝術史音樂史老師 Beatrijs Van Hulle :「音樂非常協調,我覺得那聲音非常協調,我覺得東西方音樂的精彩之處融合在一起,真是太美了。音樂中有一種非常細膩,非常精致的東西,真是讓人感覺煥然一新。整個演出都在傳達一個正面的訊息,而音樂很好地輔助了這一目標。”

新唐人記者嘉恩、李月比利時佈魯日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