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盃預賽中韓大戰上演 長沙如臨大敵(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中韓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今晚(23日)在中國長沙上演。由於韓國部署薩德反導系統,導致中韓關係降至冰點,這場比賽尚未開打,氣氛已經空前緊張。為避免雙方球迷衝突,賽場保安空前嚴格。

據大陸媒體報導,北京當局在長沙賀龍體育館賽場內外部署1萬多名警力,維護這場比賽的秩序。從網路流傳視頻可見,開賽前兩三個小時,大批手持防爆盾牌的武警已經到達賽場外圍,部署警戒。

另據報導,為避免現場出現騷亂,長沙方面已經安排賽場附近酒店暫停營業一天,避免過早出現過多球迷聚集,所有入住酒店和購買球票的人都必須手持本人身份證和保留聯繫電話,入場之前,球迷接受嚴格安檢,不得攜帶包裹,瓶裝水、飲料、橫幅、標語等都無法帶進球場。

據悉,到場的韓國球迷大約在數百人之間,大部分是本身在中國生活的韓國人。他們被安排在固定的看台上,與中國球迷完全隔離開來,身邊也會有大量安保人員對他們進行保護。比賽結束後,這些客隊球迷也會在安保人員的保護下離開體育場。

在以往正式的國際A級比賽中,中國足球隊對韓國僅有一場勝利。外界擔心這場比賽一旦韓國打敗中國,會引發雙方球迷衝突。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