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恐襲 直擊歹徒犯案、婦女跳橋逃生畫面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英國倫敦國會大廈外22日下午發生攻擊事件,2名攻擊者開車在西敏橋衝撞行人後,再下車持刀襲警,已知5人死亡,至少40人受傷。從錄到的現場畫面顯示,歹徒駕駛的汽車在西敏橋的人行道上高速行駛、衝撞行人,有1名女性從橋上掉進泰晤士河,畫面駭人。

中央社報導,警方已指認歹徒身分。歹徒當時駕駛車價2萬8000英鎊(約3.55萬美元)、出廠僅1年的現代汽車,註冊地為切姆斯福德(Chelmsford)。

從YOUTUBE上的視頻可見,歹徒所駕汽車高速經過橋面,衝撞行人,1名婦女掉到橋下,不過,不清楚這名女子是被撞掉到橋下,還是自己跳下去。

現場初步報告推測,她是為了閃避那部高速衝撞的四輪傳動汽車,才跳進水中。消息稱,這名婦女被救起時,身受重傷。

相關視頻:
「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有3名在橋上的民眾死亡,開車歹徒之後撞上大笨鐘的護欄,再持刀殺害1名警察,然後被擊斃。

這起攻擊事件,包括1名歹徒及1名警察共造成5人喪生。另有約40人受傷。

身受重傷的包括兩名研判年約15、16歲的法國籍學生,還有來自韓國與羅馬尼亞的觀光客。


英國
倫敦國會大廈外22日下午發生攻擊事件,2名攻擊者開車在西敏橋衝撞行人後,再下車持刀襲警,已知5人死亡,至少40人受傷。(Carl Court/Getty Images)


英國倫敦國會大廈外22日下午發生攻擊事件,2名攻擊者開車在西敏橋衝撞行人後,再下車持刀襲警,已知5人死亡,至少40人受傷。(Jack Taylor/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