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人才招聘 資深主管授應聘秘訣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紐約人力中心,今天在聯合健保辦公樓,舉行了2017年度法拉盛人才招聘會。很多資深主管給我們透露了應聘的秘訣,帶您了解一下。

人力中心此次招聘會,邀請了來自於皇后區和曼哈頓的12家企業、公司參加,包括TD道明銀行、富國銀行Wells Fargo、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等。其中,比較特別的一家是iFresh超市,它的前身就是中國城超市集團,現在已經成為上市公司。

過去6年來,人力中心舉辦過多次招聘會,對雇主的需求都比較了解,中心行政總監李康誠,給我們透露了,一般應聘需要注意的細節。

紐約人力中心行政總監李康誠:「去應聘的時候,最好西裝領帶,帶好履歷表,很多新移民由於文化差異,可能不太知道怎麼做,我們希望提醒他們,讓他們意識到這個問題。比如,你不能帶著小孩到招聘會,比如,不能穿著破洞的牛仔褲到招聘會,去應聘的時候,一定要合理著裝。」

對於新移民,TD道明銀行副總裁給出了他的建議。

道明銀行副總裁Calvin Chu:「最重要的是,要謙遜好學,上個大學,拿到大學文憑,可以找兼職工作,熟悉工作環境,以此進入職場,進入工作的環境,人的未來就是不封頂的了,就看你怎麼把握。」

據了解,中英雙語人才,目前依然是高需求,不過,一些以華人為主的辦公環境,對英文要求並不是太高。

iFresh超市集團代表Kevin Yu:「我們自己在辦公室裡能溝通,跟外界溝通,懂基本的英語就行了。但是,像人力資源部的話,英文基礎要求就要高點。」

當天約有400位應聘者前來,很多受訪者都有備而來,表示參加招聘會受益很多。錯過的朋友,可以訪問人力中心的網站,查詢職缺和下一次的招聘信息。(人力中心網址:www.cmpny.org)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