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神韻彰顯正義美好 是藝術典範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3月21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進行首場演出,門票一個月前就全部售罄,一位歌唱家表示,神韻的演出讓她感到,神的慈愛如此的真實,令她激動不已。

歌唱家Debbie West Coon:「神韻演出是如此的逼真,能夠來看我們是多麼的幸運。」

談到神韻講述的故事,Debbie激動得幾乎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歌唱家Debbie West Coon:「那首歌真是感人。哇,我太喜歡神韻的演員了,我愛神韻。演出也讓我愛上了中國,以及那裡的人民。」

她認為神韻演出的內涵,引起西方觀眾的共鳴。

歌唱家Debbie West Coon:「晚會與我的心產生了共鳴,讓我想到了我所認識的每個人。我覺得我們都需要有仁慈和寬容。我們都是一個神的孩子,我們需要選擇善良。大家需要聚在一起,共同提昇心靈,努力提昇神性。關愛彼此,晚會展現了這些。」

從服飾,到舞台背景,再到神韻現場交響樂團伴奏等等製作專業,Debbie對神韻敬業的精神感動不已。

歌唱家Debbie West Coon:「晚會溫和,純淨,非常振奮人心。我深受啟發和觸動,並且學到了新知,因此謝謝。明年我還會再來,(神韻)不容錯過。」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亞利桑那州梅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