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者-施瓦辛格獲邀休大畢業禮演講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訊】休斯頓大學本週二(3月21日)宣佈,《終結者》的扮演者,前加州州長,阿諾德。施瓦辛格將在春季畢業典禮上發表主題演講。請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終結者施瓦辛格獲邀休大畢業禮演講

3月21日,休斯頓大學發表官方推文:「終結者,州長,慈善家,我們的2017年畢業演講嘉賓,施瓦辛格。」引來眾人興奮跟帖。休大近年來致力於打造該校的知名度和高等學府形象。自新體育館(TDECU)落成以來,奧斯卡獲獎明星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美國太空遨遊最久宇航員,Scott Kelly分別受邀為2015和2016年畢業演講嘉賓。施瓦辛格更是一位家喻戶曉的好萊塢明星,並於2003至2010年間任加州州長。2015年,休大支付麥康納演講費用13萬5千美元,曾惹眾議。今年施瓦辛格的出場費為4萬美元,外加旅行花銷。休大畢業典禮將於5月12日早10點在新體育館舉行。

2.休斯頓動物園訪問量全美第二

休斯頓有很多吸引遊客的有趣景點,包括NASA的約翰遜航天中心,Discovery綠色公園,但休斯頓動物園一直是本市極受歡迎的人氣景點。2016年該動物園客流量達255萬人次,為全美第二訪問量最多的動物園,僅次於加州聖地亞哥動物園。休斯頓動物園擁有6千多永久動物居民,並為各個年齡層的遊客提供近距離與小動物互動的機會。每年聖誕節期間舉辦的創意燈展也讓遊客們流連忘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