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單車共享網絡覆蓋至馬州惠頓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自行車共享為民眾通勤和城市交通帶來便利,首都地區單車共享網絡(Capital Bikeshare Network)已覆蓋至馬里蘭州惠頓市(Wheaton)。

馬州惠頓市近期設立了五個單車共享站,惠頓地鐵站的單車共享站就是其中的一個,該站點將商業區和地鐵聯通。今天(3月15日)上午,這裡舉行了啟動單車共享的剪彩儀式。

蒙郡郡長Isiah Leggett:「我們要確保本地企業、尤其是小企業加強聯繫,我們會做到這一點,單車共享就是能保障這一點的方式之一。」

馬州交通部目前已為惠頓市提供了超過300,000美元資金,幫助購買單車、建立共享站點。

馬州交通部助理部長Charles C. Glass:「蒙郡在繼續擴展單車共享計劃,馬州交通部支持蒙郡所做的這些努力。」

首都地區單車共享網絡在蒙郡的覆蓋範圍不斷擴大。蒙郡目前總共已設立了66個單車共享站。預計在今年夏天,惠頓市將增設當地第六個單車共享站,年底前在Shady Grove一帶將新增至少6個單車共享站。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