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恐怖事件」後 紐約加強敏感地點安保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就在英國發生了襲擊事件之後,紐約警局今天也加強了駐紐約英國領事館等地點的安保。

英國議會大廈外發生了襲擊事件之後,紐約市也加強戒備,在與英國有關的敏感地點,派出持長搶的警員,在駐紐約英國領事館以及聯合國代表處,都加強了安保。

紐約警局表示,在襲擊發生後,也密切與倫敦警方保持聯繫。

紐約市警察局情報處處長托馬斯•加拉茨 (Thomas Galati):「我們和英國當局合作密切,在與英國相關的敏感地點,我們也加強了安保。」

紐約警方表示,目前紐約市沒有受到明確的恐怖襲擊威脅,加強安保的措施只是針對英國發生的突發事件,而進行的常規運作。

倫敦警方把英國議會大廈外的這次襲擊定為「恐怖事件」(terrorist incident),包括嫌犯在內有5人死亡,大約40人受傷,在英國議會大廈附近,嫌犯刺傷警察,在試圖強行闖入議會廳時,被警方擊斃。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