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恐襲 目擊者驚嚇 國際譴責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據可以確認的消息證實,這次的恐襲案的凶手只有一人。在五名死者中,除了被當場擊斃的這名非洲裔兇嫌和被他砍死的警察,還有被汽車碾壓致死的行人。下面來聽聽在現場的目擊者的描述。

目擊者:「我眼睛看到的是,六七個人躺倒在地。」

記者問:「他們被撞時,是在人行道上嗎?」

目擊者:「他們就和平常一樣在走。撞了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大家都沒反應過來。來來去去,事情發生得很快,也就10秒鐘。」

目擊者:「車繼續一直開下去。在橋的底部有兩個車道,還有一輛公共汽車在左邊,他繼續在公共汽車與人行道之間開。人行道上有100多人。就像我們現在站在這裏,一輛車開向我們。」

目擊者:「我探身看到有一輛車撞進議會大廈的牆。我想知道車怎麼會撞進去的。我看到車下面可能有人,我不太確定,好像車下面壓著人。車真的是猛撞進牆的樣子。」

記者:「你看到多少人被撞?」

目擊者ROB LYON:「我周圍大概有五個,有的傷的很重,有的腳踝斷了。一位女士情況很糟,令人難過。」

恐襲事件令世界震驚。白宮發言人斯派瑟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已經和英國首相特里莎•梅通話。美國對這次恐襲事件表示譴責。

白宮發言人斯派瑟:「我們明確譴責今天在威斯敏特的襲擊事件,英國政府將其作爲恐怖襲擊對待。

德國、法國、波瀾、希臘等歐洲國家也紛紛譴責。美國紐約加強了對英國領館的警戒。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