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下面來讓我們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內蒙學校危樓上課 上千家長恐慌

內蒙古杭錦旗蒙古族實驗小學及中學,教學樓因內外牆壁出現大面積裂痕,引發上千家長不敢送孩子上學。3月20號,杭錦旗教育局召開家長會,聲稱教學樓主體沒有安全隱患,要家長放心。但有知情學生家長透露,教學樓沒有驗收合格證明。

2、東莞禁摩 民眾稱警方變相斂財

廣東省東莞市禁止摩托車已有多年,但摩托車在東莞仍未絕跡。日前,有民眾指控警方利用「禁摩」變相斂財,被扣押的摩托車只要繳納600元錢,就能馬上贖回。

3、村民抗議高速施工毀地 遭200人暴打

3月18號,河南省社旗縣軍裡村,因高速公路施工損毀了村民的耕地,雙方發生衝突。施工方雇佣200黑衣人上門挑釁,暴打村民。村民則用石頭反擊。事件導致20多名村民受傷,多人重傷。

4、上海維權人士遭酷刑 內傷住院

上海反強拆維權人士韓素芳,兩會期間在北京上訪,被上海市政府截訪回上海關進黑監獄,並遭5、6個身份不明的人毆打、折磨,10天後,被扔在街上,路人報警後才得到救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