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德州牛仔文化 牛仔節上演征服野牛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德州是牛仔的故鄉,這裡的牛仔文化世界文明。一年一度的休斯頓牛仔節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內牛仔節,每年吸引約240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這裡的牛仔競技比賽包括騎野牛等多個項目,帶領遊客體驗德州牛仔文化。一起去看一下。

圍欄拉開,暴怒的野牛載著牛仔衝了出來,牛仔努力保持平衡,讓自己不被摔下牛背,現場的觀眾們看得目不轉睛。比賽還包括無鞍騎野馬、有鞍騎野馬、騎馬繞木桶、馬車速度賽、單人套牛、雙人套牛等多個項目。

記者:可以容納數萬的NRG體育場內正在進行牛仔比賽,場內坐滿了觀眾,而在觀眾席的入口處,主辦方還提供了站票,很多人即使一直站著、看不清現場,也要觀看比賽。

牛仔節也吸引了不少華人觀眾,他們表示活動非常有趣。

LED燈行業 Frank Chen:「這也是第一次看到真正的牛仔,之前只是在電視里看過,和當面看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確實非常的震撼,也是代表一種不同的文化吧。」

化工行業 Sophie Liang:「他們的鄉村特色,而且比較激烈一些。」

休斯頓大學學生 蔣天驍:「我們最喜歡的是小孩騎羊比賽,超可愛,每個小孩差不多剛能抓住那個羊,看誰能一直待在上邊,衝過終點。」

牛仔節準備了全天候的戶外嘉年華,現場有各種遊樂設施,摩天輪、飛椅等等。遊客們還可以現場模擬騎野牛,一位女士從牛背上栽倒下來後依然笑容滿面,又進行了第二次挑戰。另外,嘉年華上還準備了烤肉等眾多美食,成排的烤肉在烤架上滋滋冒油,吸引著過往遊客。

休斯頓大學學生 蔣天驍:「每年來一次都要吃火雞腿,感覺也是德州特色,很大,這麼大的火雞腿。」

牛仔節即將於本週日(3月26日)結束,感興趣的觀眾仍有機會參加。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