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37場巡演最終回 神韻熱潮席捲基隆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神韻在台灣基隆的最後2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結束,2017年神韻在全台37場的演出,圓滿落幕。

基隆市文化局長馬嫻育:「第一次看跟這一次看,本來以為說應該內容都一樣,沒有想到說還是多了很多的新節目,然後那個齊天大聖那個節目真的是覺得非常非常的驚喜。」

前基隆市國樂團指揮劉維哲:「我是非常的感動,非常感動,非常非常好。我看了兩次,都是就是很讚歎,尤其這個整串場那個音樂是非常重要的。那音樂水準,譬如說一個南胡就可以成了整個樂團體裡面的主角,低音部份的東西,也可以襯托出來,個人的技術,專業的,都是專業專業的。」

海洋大學河海工程學系助理教授方惠民:「人從哪裡來,怎麼回去,我們再找到回去的路。不管從老子的道德經裡面講,或是從我們講說這個西遊記,他其實在講一件事情,我們都講說這個悟空、悟淨、悟能,那事實上是在講我們人的,人因為有染汙來到這裡,我們要怎麼回去,找到回去的路就要悟空、悟淨、悟能,要淨化自己。」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新聞組長陳莉嘉:「我覺得神韻演出非常精采。我和泰國經貿辦事處副代表一起來的。我真的很喜歡。她讓人內心充滿喜悅,舞台效果和服飾都非常非常美麗。」

移民署科員李俊彥:「很值得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基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