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週三發射導彈失敗 美韓商討對策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週三,朝鮮再次試射一枚導彈,但以失敗告終。美國特使週三會見韓國特使商討應對方案。朝鮮駐聯合國副代表稱,朝鮮隨時都有可能發射洲際導彈。

韓國軍方表示,朝鮮當天似乎從江原道元山地區發射導彈,但沒有正常發射。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發言人說,導彈可能從朝鮮東部發射,幾秒鐘之後爆炸。

韓美兩國都表示,還在進一步研判這次導彈發射情況。

美國國務卿上週訪問中日韓三國,重申將改變對朝鮮的容忍政策,不排除軍事打擊。

川普政府官員日前表示,美國正在考慮對朝鮮實施新一輪制裁,制裁措施將針對與朝鮮有業務往來的中國企業和銀行,以及加強與日本和和韓國的軍事合作。

朝鮮駐聯合國副代表周三聲稱,朝鮮不但不怕美國的新制裁,還將加強其核計劃,並隨時可能發射洲際導彈。

面對朝鮮的挑釁和威脅,美國國務院對朝政策特別代表尹汝尚週三會見韓國朝核問題六方會談代表,商討應對策略。

尹汝尚強調,美方認為中方反制韓國佈署薩德防衛系統的做法,很不適當。

韓國六方會談團長、外交部半島和平交涉本部長金烘均表示,希望蒂勒森能讓中共與朝鮮知道美方的堅定立場。

韓國六方會談團長金烘均:「對朝鮮實施最高級別的制裁,以及有關薩德,中共對我們的不適當的經濟報復,希望這些訊息能讓朝鮮和中共清楚收到。」

三月初,朝鮮發射四枚彈道導彈,三枚落入日本水域,逼近日本。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周三表示,沒有導彈飛向日本,目前應该沒有危險。

新唐人記者唐楣、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