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日觀衆被神韻征服 意猶未盡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21日蒞臨比利時布魯日藝術中心(Concertgebouw),純正的中華傳統文化讓當地觀衆耳目一新。表演到精彩之處,觀眾們不吝惜用掌聲表達他們對神韻藝術團精湛表演的讚美與欣賞。

告別熱情的法國觀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了富有北方威尼斯美譽的比利時文化小鎮布魯日,於3月21和22日兩天,為這裡的觀衆獻上兩場精彩的演出。

商業服務IT公司總經理Lionel Vanpoucke:「演員們的訓練有素整齊劃一,還有音樂和舞蹈的精準配合,非常的訓練有素。來到布魯日觀看2個小時的演出真的很值得,我被中國文化和中國舞舞蹈演員完全征服了。」

退休大型電子公司職員Katia Ostien:「我對演出中的精神內涵感到很有共鳴。這種內涵非常觸動我。我很樂於接受。這種內涵非常美,他們對信仰的堅持是如此的美好,而且他們從中找到了安寧。」

教師Denise van den Eynde:「太精彩了,這是我們第二次來看演出。太棒了,非常精彩,非常精彩。」

工程師William Verhaeghe:「我們去年就看過神韻演出。這次是第二次。整台晚會的表演、天幕和節目都是全新的,和去年的完全不同,無與倫比的精彩。」

IT公司職員Yuliya Pavlova:「我很想把演出再看一次,哪怕是同一場演出。演出非常讓人愉悅,非常美麗,不管是音樂還是舞蹈,還有演員的技巧。」

IT公司業主Ilya:「她從前是個舞蹈演員,當然那是很久以前了。我從前是彈鋼琴的,所以對我們來說這個演出特別精彩。我非常非常喜歡鋼琴演奏家,她的演出非常非常完美,我非常享受。我也很喜歡二胡,她的演奏技巧完美無缺。」

新唐人記者嘉恩、李月比利時布魯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