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大學生」網聊被騙58萬 10年後才知是大媽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中國大陸的盧先生10年前到西安出差時,與一名「女大學生」網聊。此後,該女子以不同的理由向盧先生借了50多萬元。直到上個月,盧先生才發現原來這個要「以身相許」的女子,居然是個40多歲的大媽

據陸媒報導,2007年1月4日,盧先生到西安出差時,在QQ聊天室認識了一名叫「芭比娃娃」的網友。對方自稱董小姐,20歲,是某知名大學在讀大學生。

此後,兩人一直保持聯繫。一直到5年後的2012年,董小姐開始向盧先生要錢。

她一開始聲稱母親身患重病急需用錢,希望盧先生能幫她,自己願意以身相許。兩人進行了語音通話,盧先生還收到了董小姐發的照片,愛憐之心油然而生,從此開始接濟這名「女友」。

此後,董小姐又多次伸手要錢,理由包括母親去世需要安葬,自己無依無靠沒有生活費,外出打工遇到老闆扣押身份證需拿錢贖回等。而盧先生均一一匯款救急。

不過,自始至終董小姐卻一直未曾露面,而且搪塞的理由也越來越離譜,如要住院做開顱手術、被黑社會威脅等等。

後來董小姐稱要用22萬元投資,能返利幾百萬元,願意和盧先生用這筆錢結婚的時候,盧先生才覺得可疑,試圖向「女友」討回借款卻未能成功後,無奈報警。

2017年2月24日,這名「董小姐」在西安新城區某快捷酒店被抓獲。

原來這名「董小姐」是個40多歲的中年婦女,喜歡網聊。為了能找年輕人聊天,她冒用他人身份,編造年齡以及身世,並通過假照片、變聲器來和男網友聊天。

這個中年婦女交代了對虛構母親去世和自己做顱腦手術等詐騙盧先生的犯罪事實。據稱,要來的錢已經被她購買便宜衣物揮霍一空。

據統計,盧先生一共給她匯款216次,總計58萬元之多。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