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勢不可擋 OSA產學雙管齊下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美國光學學會(OSA)自1916年創立以來,每年舉辦超過60個國際展會。今年他們在洛杉磯會展中心舉辦的,光纖通訊大會(OFC),預計會吸引上萬參觀者,活動將持續到本週四23號為止。

第27屆光纖通訊大會,匯集來自全球的業者,展示他們從4G邁向5G新時代的最新通訊產品與技術。

OSA首席產業關係主任Melissa Russell:「有很多中國企業,真的在朝向研發的方向走,在這裡可以看到他們發布的最新產品,展現出前所未見的競爭力,具有相當的國際優勢。」

美國光學學會OSA,目前在60個國家共有350個學員分會。今年夏季,該基金會(OSAF)即將開設「創新學校」。

OSA基金會執行董事Chad Stark:「大約四至五十位參與試驗計畫的學員,讓他們做創新想法的練習。大約五個學員一組,發想出新的產品或服務,切合光學與光子學的領域。」

有許多亞洲人參與這類項目,多數來自中國及印度,也有來自日本和台灣的光學領域菁英。

OSA基金會執行董事Chad Stark:「其實就是讓學生彼此,透過創業的靈魂,學習建立穩固的關係。」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