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充滿正能量 引領觀眾提升心靈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以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7日晚間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傳遞的正面能量引領方向,洗滌觀眾的心靈,嚮往真善忍的境界。

科技公司管理部經理陳美賢:「我到現在(心情)還不能平復,因為我覺得說在她的舞蹈上,跟在她的音樂上,讓我們都整個就是溶入在整個的氛圍裡面,然後就是我覺得她的演出,真的讓人家就是非常的非常的感動。」

陳小姐任職的科技公司,特地讓全體員工休假一天,董事長領60多位同仁一起來看神韻

科技公司管理部經理陳美賢:「去年從認識神韻開始,我們公司就真的開始起飛,因為我們前九年半是虧損的,那從下半年開始我們整個就起飛上來,然後到今年也是我們的十週年,那我們董事長就是想說,他覺得從這邊他得到了正能量,他希望我們員工的一個向心力,那他覺得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員工一起來共享這個神韻的這種,給我們的那種感受這樣子。」

花藝工作室負責人蔡宜蓁:「每個人其實心裡面都有一份他想要的東西,只不過他不知道怎麼去,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當他如果有去看到神韻這個舞蹈之後,他可能就知道,我必須從哪個地方去前進,那個地方去省思,他就可以走出來了。」
 
觀眾們分享,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有沉澱心靈的力量,讓人感受到心靈得到洗滌提升。

花藝工作室負責人蔡宜蓁:「剛看到拉那個二胡的時候,其實我感動哭了,那就是洗滌我的心裡面的那個負的部分,負能量的部分,所以你起來就是昇華了。」

科技公司管理部經理陳美賢:「這就是真善忍,也是我想要追求的一個境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