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連線解惑 韓醫徐孝錫給患者希望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日前,韓國名醫、「扁康丸」創始人徐孝錫通過視頻連線的方式,為舊金山灣區患者答疑解惑。通過此次活動,長年患有嚴重肺氣腫和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表示,看到了根治疾病的希望。

3月17號當晚,參加視頻「遠程義診」活動的灣區民眾,即有服用「扁康丸」而看到療效的患者,也有因收看新唐人「走近韓醫」欄目慕名而來,渴望了解「扁康丸」藥理的人士。

韓國名醫扁康丸創始人徐孝錫:「呼吸即生命,所以呼吸的通道一定要非常暢通才可以。」

韓國名醫徐孝錫經過42年潛心鑽研,研發出韓藥「扁康丸」,可增強肺功能,提高人體免疫力。據報導,扁康丸已治癒了世界上4萬過敏性皮炎患者,5萬鼻炎患者和3.3萬哮喘病患者和為數眾多的肺纖維化患者。

韓國名醫扁康丸創始人徐孝錫:「肺部毒素排乾淨的話,身體裡面的那些垃圾跟污垢也會排的非常乾淨。表面現象是,肺非常健康的時候,表面的皮膚會變得光滑。」

活動現場,長年患有異位性皮膚炎、嚴重哮喘以及肺纖維化等重症患者,獲得徐孝錫醫生的義診的機會。

硅谷桑尼維爾楊女士:「像我先生這是絕症,就等於一口氣上不來就嗚呼了,就沒有生命了。因為徐院長也說了,生命在於肺,在於呼吸。那你連呼吸都沒有了,你肯定就沒有生命了,今天又給他一種堅持下去的信心。」

也有服用扁康丸一年的患者表示,身體變化明顯。

聖馬刁居民彭女士:「就是睡覺好一點,小便失禁好一點。我到斯坦福去看心臟科的醫生,他說的血液好一點。」

目前,扁康韓醫院在紐約設有服務中心,想要了解「扁康丸」的觀眾可以撥打熱線電話(1-800-210-5501)或登陸網站(Pyunkang.us)了解詳情。

新唐人記者章德維、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