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死亡」不如預期 紐約市將大改道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訊】週二,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推出全新的「零死亡願景」計劃,重新規劃紐約市多條街道,一起看看。

天氣剛回暖,紐約市長白思豪又有新動作。

週二,他在布魯克林大橋旁宣佈,推出全新的「零死亡願景」計劃,包括:加寬人行道、增加過馬路的斑馬線標記、擴大保護型的自行車道等。

紐約市長白思豪:「沒有什麼比挽救人命更重要,如果測速攝像頭能減少傷亡,我們會雙倍去投入。」

白思豪強調,紐約市警察局也將加強執法。

截止3月20日,警察局開出的開車超速罰單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7%。

紐約市警察局交通安全局總監陳文業:「開慢些,注意力要集中。開到街角要慢一些,遇到行人要減速,因為他們是最脆弱的人。」

2016年,紐約市有229人在交通意外中不幸身亡,讓「零死亡願景」的成效備受質疑。

「零死亡願景」項目總共16億美元經費,將用於未來五年的交通改進。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