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節目最後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只要用心,生活中無處不藝術。

這不,連小小的棉花棒都能用來作畫。將一包棉棒綁在一起,就做成了「畫筆」。接着就和一般的水彩畫一樣,按需要調色了。拿起「畫筆」,沾上顏料,開始畫吧。看上去很簡單,連寶寶都可以畫出來。再調一些綠色,畫上枝葉,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級簡單又好看呢?

這個小伙子要挑戰50個甜甜圈。

看他將甜甜圈一個個堆起來,不知還以爲是要挑戰堆甜甜圈呢。其實,真實挑戰是要將這些甜甜圈,以最少的時間全部吃掉。一開始,小伙子吃的還挺快。到第13個時,就要歇一歇了。

最終全部吃完,這可是超過1萬2000大卡的熱量。大家還是看看就好了,可別模仿。

人們常說貓狗是冤家,其實它們之間也有很溫馨的畫面哦。

這隻德國牧羊犬和小貓咪一起上樓梯。也許是怕小貓咪太辛苦,狗狗決定給予幫助。他一口叼起小貓,一路送到樓梯頂部。是不是很有愛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