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園又一人落水 湖上薄冰成殺手?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最近,中央公園落水事件頻傳,今天下午,本台記者在中央公園又碰到了一起落水事件,所幸落水者目前沒有大礙。

今天下午一點半左右,又傳出一名男子掉進這個位於中央公園東南側的湖中,而事發當時有不少民眾在這邊圍觀,不過警察最後把他安全的救上岸。

目擊者:「決定走到冰上,他大概走了三英尺,然後就掉下去了,他在湖中大概12到15分鐘,在警察抵達之前。」

目擊者George Franke:「我不知道那個人在做什麼,下一分鐘他就在冰裡了,上岸後他的腳不能動了。」

目擊者:「很多人打電話報警。」

有關當局在下午一點十五分接到報案電話後,在五分鐘內趕到了現場。

目擊者:「他們在他周圍放了梯子在冰上,讓他可以自己爬上來,然後移動梯子後,他們將他拉上岸。他們用毯子把他包起來,脫掉他濕掉的所有衣服。」

目擊者Carmen:「他看起來不太好,看起來臉色蒼白、全身發抖,看起來呼吸不順暢,他們讓他坐下來,他完全不能行走。他們把能找到的所有東西將他包起來,大家捐出了外套、毛衣,想盡辦法覆蓋越多越好。他們說他們讓他躺下,因為他一度失去意識,但後來有叫醒他。」

落水的人是15歲的男孩,被送往醫院後已經逐漸恢復。

最近類似的落水事件頻傳,兩個月來已經有至少十個人嘗試到結冰的湖面上玩耍和自拍,結果落水。

紐約民眾Leo Aulestiarte:「太瘋狂了,就算水結冰走上去還是很不安全,這樣很蠢,不敢置信。」

大陸遊客洪女士:「不可思議,覺得這種冷的天,而且這種冰簡直一看就能看出來是不安全的。」

大陸遊客李女士:「沒有常識嘛,這種溫度,除非說白天、晚上全都是零下,延持至少幾個月,冰才能凍得夠厚。」

像這樣的警示牌在中央公園的湖邊隨處可見,記者在這邊也提醒大家,不要隨意踩到結冰的湖面上,因為你不知道它的到底有多厚。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