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傳遞信息 企業家贊絕佳體驗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神韻巡迴藝術圖在墨西哥蒙特雷市在帕倍榮大劇院(Auditorio Pabellon M)的加場演出,吸引了許多企業家前來觀看,他們感悟神韻展示了人類對神的信仰和聯繫,是絕佳的體驗, 令人難忘。

墨西哥歐洲公司董事長Jesus Valencia:「這是特別的文化,和我們一般所了解的不同,通過藝術傳達了精神內涵,而且非常深奧,演出展示人類對神的信仰和聯繫,這是絕佳的體驗,令人難以忘懷。」

墨西哥企業家Pedro Garcia:「神韻帶著我回到幾個世紀之前,我喜歡神韻關於人的精神內涵的部分,如何在神界和人類之間交替,再將我們引向神再帶回人,我非常喜愛。」

墨西哥企業家Víctor Gustavo Salgado Esperón:「演出美麗非凡,舞蹈演員是優秀的、樂隊是卓越的,要知道我的品味很高。我非常喜愛演出所表達的,不僅僅是她的藝術成就,還有她的精神內涵,我非常喜歡。」

墨西哥歐洲公司董事長Jesus Valencia:「到目前為止,我看到的訊息,一個是與生命相關的神性訊息,另一個是關於在中國遭到的迫害,中共壓制並阻止了這種中國精神的蓬勃發展。」

墨西哥企業家Pedro Garcia:「人類一定要思考關於神性的部分,這是當人死亡之後超越人類的領域,人的變遷,我想這是神韻傳遞的訊息.」

墨西哥企業家Víctor Gustavo Salgado Esperón:「我對最後一幕很震驚,女歌唱家的歌詞翻譯成『我們所有人都是反覆轉世的』,我非常相信,也喜歡這部分,有兩個方面,一個是演出本身,非常美妙;另一方面就像一顆種子,而這顆種子對我才是最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蒙特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