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一女子突然在泥流中竄出 嚇壞岸上眾人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近日,秘魯首都利馬郊區發生泥石流,在湍急且佈滿木條殘骸的泥石流中,一名女子突然竄出,拚命的掙扎,想從泥漿中爬出來。岸上的人緊急呼叫,待女子撥開木條站起來後,路人才得手把她拉上岸,立即送往醫院檢查。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女子叫狄亞茲(Evangelina Chamorro Diaz),今年32歲。3月15日和先生在家中被泥石流沖走的。

就在狄亞茲被送往醫院不久,她的先生也被送往醫院,但身體情況尚不清楚。

狄亞茲表示,她在危難中緊緊抓住木頭和樹枝,才有機會逃生,保住一命。她還表示,除了當地居民被泥石流沖走外,豬狗牛羊等家畜也被沖走。

真是禍不單行,秘魯近來陸續經歷不少災害,先是數十年來最嚴重旱災,然後是今年初慘遭暴雨襲擊,各地傳出嚴重洪水災情,今又發生泥石流。据報導,災民損失嚴重,當局派出軍隊救援,並設置臨時庇護所供災民暫棲。

今年2月,政府宣佈三個地區進入緊急狀態,災區估計有4,900棟房倒塌。3月16日,秘魯國家緊急應變中心報告指出,截至目前為止,今年洪水災情已造成62人死亡,約有50萬人住在水患區。

相關視頻: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