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非法移民被釋放 國土安全部列清單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美国国土安全部,周一公布了一份报告,列出206名有犯罪纪录非法移民,因为地方政府不配合联邦执法而被释放,造成安全隐患。

川普移民政策要加強移民執法,具體實施時面臨的難度之一,就是來自所謂「庇護城市」的不配合。

(3月20日)國土安全部下屬的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發佈的第一份「每週拒絕拘留彙總報告」,曝光不配合ICE拘留要求、釋放對公共安全具有高威脅非法移民的地方管轄區清單。

這份報告覆蓋時間段從1月28日到2月3日,包含4部分內容,一週內收到最多拘留要求的管轄區清單;釋放聯邦要求拘留人員的拘留所清單;制定政策不配合聯邦執法的管轄區清單及報告說明。

首份報告中列出206名因為犯罪被起訴的非法移民,但是地方當局不顧ICE的要求,又把這些人釋放。ICE表示,這些有犯罪紀錄的外國人,可能會危及美國人的安全。

這是總統川普1月25日簽署的移民行政令後,首次公開發佈這類報告,以後會每週發布一次,讓公衆了解地方管轄區可能存在的公共安全隱患。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