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晨起三處槍擊襲警 天普歹徒命喪當場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週一早間(3/20),洛杉磯接連發生了三起槍擊襲警的案件,其中一起發生在華人較多的天普市。激烈交火後,被發現有通緝令在身的嫌犯當場死亡,所幸並無其他人員受傷。

早上7:25左右,位於Las Tunas大道8800號街區的天普市警察局門口停車場內發生激烈槍戰。事後警方表示,嫌犯一早進入警局,幾分鐘後又迅速離開,此舉動引起警方注意。

洛縣警局局長Jim Mcdonnell:「警方跟蹤嫌犯進入停車場,嫌犯隨即向警方開槍,並回到其車上後,繼續向警察開槍,雙方有多次交火。」

警方立即封鎖了現場,特警、直升機也隨後趕到,附近超市等地的人員被疏散。

Kmart員工Roxana Reyes:「我們看到特警和普通警察都進來了,我當時覺得還好,但是7:30左右,警方把超市內的人疏散了。」

據悉,交火一段時間後,嫌犯所在的藍色SUV內沒有了動靜,特警曾將閃光彈丟入車內,也無反應。隨後警方證實,嫌犯已死在自己的車中。

洛縣警局警監Steven D. Katz:「當前看來,嫌犯死於自己造成的槍傷。」

警方透露,嫌犯為47歲左右的男性白人,有性犯罪前科,原本一早來天普警局報到,但不知因何動機開槍襲警,所幸並無造成警員傷亡,目前案件詳情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