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失蹤天價球衣於墨西哥尋獲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休斯頓超級碗之後,愛國者隊明星四分衛,湯姆•佈雷迪的12號球衣不翼而飛,引起軒然大波。這件球衣估計拍賣價可高達50萬美元,被認為是最有價值的NFL收藏品。今天(3/20)上午,休斯頓警察局召開記者會,宣布這件球衣終於找到了。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Art Acevedo:「這件球衣被找到了,一起找到的還有佈雷迪的49屆超級碗球衣,是以前那次超級碗失蹤的。是在墨西哥找到的,FBI和NFL保安人員將球衣送到了波士頓。」

湯姆•佈雷迪曾經4次被評為NFL最有價值的球員,也是歷史上唯一5次贏得超級碗冠軍的四分衛。而休斯頓超級碗被譽為歷史上最棒的冠軍賽,所以伴隨佈雷迪立下汗馬功勞的12號球衣失蹤之後,引起了國際上的關注。FBI,德州騎警,休斯頓警察局紛紛介入調查。但是Acevedo表示,休斯頓警察局在破案中起到了關鍵作用。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Art Acevedo:「我們的偵探人員從休斯頓的線人中得到消息,線索指向墨西哥。這樣他們才了解到球衣可能在墨西哥。」

球衣是從比賽中的更衣室丟失的,警方表示嫌犯有身分進入更衣室,不是一般的觀眾,但是未曾透露更多細節。跟其它的兇殺案相比,Aceveda強調失蹤的球衣並不是最重要的案子,但卻是休斯頓超級碗中的唯一污點,現在終於得到洗刷。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Art Acevedo:「我想告訴竊賊,你別想到德州撒野,讓我們丟臉!」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