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傳票怎麼辦? 3/22社區會議給您支招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訊】如果您最近又到傳票、罰單,又不知道如何解決,本週三地傳票講解活動或許對您有幫助,一起看看。

這次傳票、罰單的講解活動,紐約市行政審判暨聽證會辦事處和民選官員都會參加,內容包括:交通違章、地鐵逃票、房屋收到的告票等,都可以得到處理。

主辦方提醒,長時間積壓傳票、罰單,缺席出庭,最影響信用記錄。

紐約市行政審判暨聽證會辦事處長Fidel F. Del Valle:「最重要的是,不要不理會傳票。因為它不會自動消失,暫時可能沒問題,之後發現你的財產被抵押,後果很嚴重,很難解決。」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這是非常好的機會,我們希望民眾知道,就不用害怕,如果覺得不合理,就要爭取自己的權利。」

及時處理傳票,其中的40%是可以作廢的。

紐約華埠商業改進區行政總監陳作舟:「你可以去爭取,這是他沒去上庭,假如他上庭的話,就像他剛才講的,100張裡面有40張是可以作廢的。」

傳票講解活動將在本週三3月22日,晚上6-8點,在華埠PS124 容閎小學舉辦。

活動提供國語、粵語翻譯,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帶上傳票或罰單等,在現場免費諮詢。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