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票房榜:《美女與野獸》震撼開局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上週末,迪士尼發行的真人童話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上映三天就拿下1.7億美元票房,不僅拿下票房榜首,還打破了多項影史票房紀錄。來看看周末票房榜。

《美女與野獸》根據1991年的同名動畫電影翻拍而成,由新生代女星艾瑪•沃森(Emma Watson)和當紅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領銜主演。

原動畫版就是迪士尼最成功的作品之一,這部真人版完全沒有辜負原作。首週末1.7億美元的成績,輕鬆打破了由《蝙蝠俠大戰超人》保持的春季檔開畫票房和3月檔開畫票房兩項紀錄,高居影史開畫榜第七名。

另外,影片僅用了三天便已躋身最賣座歌舞電影前三的位置,影評人分析,如無意外,這部投資1.6億美元的影片將成為第二部票房破10億美元的迪士尼真人童話巨制。

觀眾評分網站Cinema Score的調查顯示,首日購票的觀眾給予了本片「A」的評分。本片也得到了媒體和影評人相對正面的評價,爛番茄網站的好評率為70%。

《亞利桑那共和報》對本片的評價是:堅實過硬的劇本故事、令人驚訝的視覺效果和原版動畫沒有的——艾瑪•沃森。

由傳奇影業製作的《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週末三天再收2885萬美元,退居亞軍。上映兩週後,這部怪獸冒險巨制北美累計成績已達1.1億美元,本片全球票房已達2.59億美元。

榜單後三位的分別是:
第三名:《金剛狼3:殊死一戰》(Logan),本週末再進賬1750萬美元,全球票房已達5.24億美元。
第四名:《逃出絕命鎮》(Get Out)週末再進賬1325萬美元,本片北美累計成績已達1.33億美元,最終票房將達到其450萬美元製作成本的35倍以上,將刷新小成本驚悚片的票房記錄。
第五名:由獅門影業發行的《陋室》(The Shack),週末再收613萬美元,上映三週後,這部小說改編的宗教題材電影累計票房升至4261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