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家:神韻給我啟迪和靈感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康州沃特伯里市派雷斯劇院(Palace Theater)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雕塑家Kevin看完神韻演出後說,神韻給他啟迪,讓他獲得新的藝術靈感。

雕塑家Kevin Weirshousky:「真是精美絕倫,是我們經歷過的最美好的體驗之一。夢境般美妙,啟迪人心,我和女兒對中國文化和舞蹈充滿了敬意。我們非常高興今天來到這裡,我們絕對還會再來看。

中國文化深邃美妙,可以成為全世界的一個榜樣。

神韻帶給我啟迪。看到這樣的演出,我自己沒有能力做到,但我欣賞感恩。

神韻告訴我們,我們在這裡是一體的,我們都能從這個世界之美中得到靈感,這世界充滿美好。

人們絕對應該來看神韻,美好的演出,希望人們也能像我一樣獲得啟迪和靈感。」

正在學習舞蹈的Kevin的女兒Violet看過神韻之後也有她的感想。

小觀眾Violet Weirshousky:「我覺得我要更加努力學習舞蹈,要成為他們一樣了不起的舞蹈演員。」

雕塑家Kevin Weirshousky:「這是看神韻最重要的收穫,啟迪他人也像神韻一般傑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康州沃特伯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