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周四表決新健保 瑞安看好前景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 】川普新健保法案週四將提交美國眾議院審議,獲得通過後將取代奧巴馬健保。眾議院議長瑞安週日表示,共和黨正就新健保法案做最後的修改,他對國會通過法案有信心。

美國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週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共和黨人正對新健保法案的部分條款做最後修改,例如為低收入者和老年人增加稅收抵免,允許各州接收醫療補助金等。

他表示,為確保法案得以通過,川普總統與反對健保的共和黨議員進行交流,做了相應修改,總統是幕後功臣。

美國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我對總統幫助我們完成法案,和我們一起改進、爭取選票印象深刻。總統是幕後功臣,是他出面和所有黨團會議成員協商,修改法案。 」

國會眾議院將於週四就新法案進行投票。瑞安表示,雖然面臨民主黨方面的壓力,但他對通過新健保非常有信心。

美國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是的,我感覺很有信心,我覺得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我認為週四很可能就是我們向前推進的日子。」

瑞安強調,廢除奧巴馬健保,讓每個美國人擁有他們想要的、可負擔的健保計劃,是川普總統在兌現大選承諾。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