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南部演出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3月18日下午3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巡演的第二站,普羅旺斯古城艾克斯,進行了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演出深深打動新老觀眾的心,許多人哽咽落淚。

法國榮譽勛章得主Claude Marine Mouttet:「我去過很多國家,在很多國家看過很多出色的演出。但今天我看到的讓我感到驚詫和震撼,我心想,人類怎麼可以達到如此完美的境界?動作的完美!整體的完美!構思整場演出的完美!我得說,真是太卓越了,舉世無雙!您看我現在還有眼淚呢,我把眼鏡摘掉,我還在流淚,實在是太感動了,我八十二了,卻從未看過如此非凡的演出。看完這樣一場演出,讓我們覺得人類心中仍有很多很美好的事物。」

完美、圓滿是艾克斯觀眾在被神韻感動之後發出的讚歎。

前舞蹈演員Christelle Calvet:「我一開始就流下幸福的淚水,有幸能看到這場演出。」

前政府官員Jean-Luc Haensles:「喜悅的、充實的非常時刻,是心靈的充實,是如此圓滿,如此祥和,真是輝煌。」

前藝術評論93歲Claverie Georgette:「我這一生中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演出,老天知道我在劇院看過無數演出。演出傳遞的東西,讓我心中充滿陽光。」

護士Maria Baudel:「應該讓更多人知道神韻,她對當今社會必不可少,多一些美好、幸福和神的藝術。」

小提琴手Ventzislava Choykova:「神無處不在,只需在藝術裡、在舞蹈裡、在音樂裡,在歌聲裡、在繪畫裡尋找。是,今天我感受到了神。」

前舞蹈演員Christelle Calvet:「完美的演出,我沒別的詞,就是十全十美,太美妙了。演出是那麼美好,當主持人宣佈最後一個節目時,我心裏想,我不想走,這不是最後一個,我想留下來,我不想走!」

前政府官員Jean-Luc Haensles:「我建議趕快去看神韻,趕快去。」

觀眾BEVERINI:「一定要來看這個非常非常美的演出。」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Aix-En-Provence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