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部:加拿大大部分地區春天「比往常要暖」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3月20日是春天正式到來的第一天,加拿大環境部預測加拿大大部分地區今年春天要比往年春天暖和。

據CTV報導,資深氣象專家Dave Phillips表示,最新氣象模型顯示,安省,魁北克省和海洋省份今年是首先擺脫冬季氣候的省份,而且其他地區的春天也並不遙遠了。

「我們認為加拿大大部分地區的春天要比正常春天要暖和。唯一看起來比正常情況要冷的地方是紐芬蘭和拉布拉多海岸」他接受CTV採訪時說。

菲利普斯說,今年的冬季來的晚,加拿大西部11月的氣溫創下最熱記錄。

但是,當冬天真的來的時候,真是讓很多人吃不消。

「溫哥華和維多利亞經歷了25年裡最寒冷的東突,降雪量是上5個冬天的綜合,而且今年還會下更多的雪。」他說。

雖然最糟糕的冬天已經過去了,菲利普斯說還是不要早早的把雪鏟放起來。

「春天的第一天,加拿大往往有10%,到30%的機會會降雪。」

多倫多地區居民們在春天第一天感受到了些許溫暖的氣溫,多倫多星期一最高溫度為攝氏8度,40%的機率會降雨或降雪。

星期二的天氣感覺更像春天,最高溫度攝氏11度,陽光普照。

但本星期中旬,星期三和星期四溫度降低到攝氏零下2度和4度。

下週末的氣溫會更加暖和,不過仍然可能會降雨和降雪。


多倫多未來幾天天氣情況(網站截圖)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