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神韻令人震驚 豐富內涵跨不同層次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曾在尼泊爾學習靜坐,會寫書也製作個人廣播節節目的馬特•貝萊爾(Matt Belair)表示,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8日晚,在鳳凰城的演出令人非常震驚,一起來了解原因。

作家暨播客Matt Belair:「神韻令人驚艷。演出和舞蹈簡直是奇觀,服飾、故事、還有教育及所含意義,全部都太棒了。神韻是非常震撼人心的藝術,只能親身體會。你甚麼也不用想,就這樣看著,他們就會帶你遨遊,就像一場奇幻之旅。」

他說神韻精彩又緊湊的節目,會讓人忘記時間。

作家暨播客Matt Belair:「神韻是一場全方位的體驗。演員們出場的那一刻,你完全被吸引住了。雖然是兩個半小時,但你完全忘了時間。」

神韻細緻又深刻的內容,遠超物質層面,他說他需要花時間沉澱思考。

作家暨播客Matt Belair:「通過音效、視覺和藝術會有超凡體驗,非常輕柔微妙,就像個觸動靈魂深處的音符,是一種不同的溝通模式,裡面蘊藏深厚的內涵和能量。觀眾需用心思考吸收,光是演唱和音樂就有很多內涵。」

結合中國時事的神韻晚會,讓了解中國現況的他非常激動。

作家暨播客Matt Belair:「當我知道中國仍有殘忍迫害,我怎麼回去喝啤酒過日子、掙錢謀生。」

神韻為何如此震撼人心,請聽他的說明。

作家暨播客Matt Belair:「所有觀眾會有不同感受,因座位與人生觀不同,這是神韻如此震撼人心的原因,因為人人會因自身生活狀況而有不同感受。」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