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歡笑與感動 鳳凰城觀眾相約明年再來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3月19號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演出,同樣打動著場內的新老觀眾。除了歡笑與淚水,演出還帶給觀眾更深層的思考和啟迪。請看當地的報導。

今年是Misty第二年來觀賞神韻

市場部主管Misty Pagan:「去年我就說,我等不及要看2017年的演出,但今晚再來觀看,我仍然覺得演出非常震撼。」「演出絕對帶給人希望,充滿了慈悲。在我心中引起了共鳴。」

Stephanie是工科學生,看演出時她的科學頭腦都用不上了,而只有情感上的震撼。

工程系學生Stephanie Booth:「我其實看黃花的舞蹈時哭了起來,因為這個節目引起了我情緒上的共鳴。」

Stephanie表示自己從小熟悉的民族舞蹈和神韻舞蹈很不同。神韻舞蹈演員展現的集體力量給了她很大的鼓勵。

工程系學生Stephanie Booth:「這個舞蹈,所有扇子像是密不可分的,所有扇子連起來組成一個更洪大的場面,比一兩把扇子要大的多,不是只有一個人,節目集合了所有演員的努力組成美麗的畫面,這種氣勢在我身上轉化為感動,我覺得雖然自己是一個人,但並不孤單,你能和其他人合作,做出更大的,一個人無法完成的事情。」

Gabrielle與Stephanie結伴來看演出,神韻帶給她的卻是另一種感受。

設計系學生Gabrielle Honda:「我們從中能看到自我的映射,看到與歷史和文化遺產產生的聯繫,傳統的信念,傳統的文化,愛與和諧,看到這些,能引起觀眾的共鳴,無論觀眾來自何方,什麼身份。」

觀眾們同聲表示,非常期待著明年神韻的到來,並且希望神韻早日回到中國上演。

工程系學生Stephanie Booth:「非常感謝神韻,我都等不及明年再來了。」

設計系學生Gabrielle Honda:「我期望看到神韻不斷擴大(影響),不但能在北美和全球上演,更能在中國大陸上演。」

市場部主管Misty Pagan:「人們需要親自來看和體驗,演出非常震撼人心,去年我說過同樣的話,但今年我還得說,演出帶給我歡笑和淚水,這是真實的體驗。讓人驚艷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鳳凰城採訪報導